close
嗯嗯.........
有聽到狗友說,新竹還有開家"XXX"寵物店,
昨天也遇到同學說那家XXX,
那就.....真的來去一下XXX好了!!!

帶著小果跟橘子去......
店家風格比較活潑,
不過有件事讓我不太開心,
也是怪自己的小孩太皮....
XXX是兩層樓的,
2F放了一隻小麝香豬,
果果一上樓就瘋了想要玩小豬豬,

我不知道該怎麼講,
只能說~這麼小的豬豬,
畢竟寵物大小狗狗都多,是不是把他們圈起來會比較安全???,,,
(ps.我們有牽繩!!!)

不要弄得~好像都是大狗動作的問題,

買完這次.....他沒有動力會讓我在進去了吧!!!

這次應該是我遇到特價,還可以這麼冷靜沒買啥!!!
這次我們真的買的少少少....
只有橘子女皇要用的,

其實....歐橘在家還是用尿盆,
就因為家裡一片也沒有了,
就買了四包,
我發現這牌子的還挺不錯的,
比IRXX好用,
吸水力比較強,墊子也比較厚,
五顆星的重點"比較便宜啦",

然後~我就被鬼遮眼買了.....


(尿布+豬耳朵....我真的買的很少XD)
正當我在拆那香貢貢的豬耳朵,
有一隻小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.......

偷到有必要眼神那嚜爽嗎????
不過就.....豬耳朵咩!!!!

去去去~拿去啃!!!


搞定橘子換小果.....
(為什麼不是咪咪?因為果果叫到我耳膜快爆了!)
各位人客阿.....
終於有張照片很仔細的拍出小果的眼睛啦!!!!


話說他這個臉實在是有點欠打餒!
後來~~~吃著吃著,
小果的手手好可愛餒...........

右手抱左手..........
怎麼醬子可愛啦!!!!!

最後~就是咪咪,
那位大哥......
我不知道等個豬耳朵也要做的這麼挺????

話說回來....這樣子也挺帥的咧,
帥也沒幾秒啦.........
這位大哥有點怪怪的,

咪咪..............
你不就在吃它了???為啥要生氣餒???

最後......
公佈歐橘子的怪癖,
要是她吃到很喜歡吃的東西,
吃完之後........就會...........

一直瘋狂的搓~~~
左搓~又搓~俏屁股搓~躺著磋,
就是一直搓!!!!!!




~~~~~~~~~~同場加映~~~~~~~~~

最近常講到果果吃牆壁這回事....
大家應該沒看過吃牆壁吧!!!

大家....
這樣懂了吧!!!!

這就是~~~吃~牆~壁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