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蔔糕...是我們家的最愛!
飲茶<<必點!
早餐店<<必點!
同事團購<<一定參加!


一聽到可以參加這項吃試活動,
二話不說立馬參加!


粿公子蘿蔔糕專賣店-純手工香Q粿


話不多說...我們來看一下蘿蔔糕本人!!!










表層有著滿滿滿的料!
豐富的料,不是只做表面工夫唷,
看看內在吧!!











白帥帥的原味蘿蔔糕,
別看它白就以為它很單純!
輕輕切開,內在是滿到爆點的蘿蔔絲!


再看看另一位朋友...










這位朋友也讓我很吃驚!
外表光光滑滑的,
一切開,芋頭多到讓我多出了幾分力來切!



還有一味...叫芋粿巧!











也是給我爆出滿滿的芋頭絲!

接下來...

話不多說..."煎"了它們!











每一樣都煎的酥酥脆脆,
金黃的外皮,一口咬下真的很讚!












果拔拔吃得相當滿足!
果拔拔不愛素食,但是原味蘿蔔糕讓果拔拔說讚,
香噴噴的蘿蔔味,真是讓他讚不絕口!
而且還不小心吸引了一隻小黑狗...











小黑狗也給我一口接一口!<<果果都吃原味蘿蔔糕!


以上是第一天是吃活動...
因為果拔講求口感,
每一片蘿蔔糕只少有1.5cm那麼厚,
所以我們要分兩天吃!












果拔拔連拍照都不給我時間,就這樣給我大口的吃了起來!

接下來就把試吃心得交給果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答案是什麼呢??????????










好吃到果拔連續兩天消滅整盤的蘿蔔糕,
剩至連早餐也要求要吃蘿蔔糕!


這次試吃活動...不只糕跟粿,
還有...過年必吃的年糕!








各切了一片年糕,打算包著餛飩皮來炸一下,
沒想到被果拔發現!







他就把我那年糕咬成這樣!







新鮮的年糕也不用炸,
就這樣直接吃了也好吃,
QQ的很好吃哩!


更慘的是...回頭拿個東西,
全部都被阿咪吃光了!

害我又默默的回頭切了三塊...



別再問我好不好吃!不好吃也不會吃成這樣了...



因為有朋友來一起試吃,
沒吃到蘿蔔糕的阿咪....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