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上次跟秉秉借了2個KONG~
我就沉溺在塞KONG的樂趣當中,
我發現橘子只會玩葫蘆型的KONG,
可是我覺得葫蘆型的KONG很像便便,
一開始真的覺得醜暴了,這是什麼爛形狀!!
不過~~越看越可愛耶,自己跑去買了一個大葫蘆~

嘿嘿~~好奇旁邊的是啥後!!!
那是KONG出的零食啦,低脂低卡唷...

它是隨身攜帶的,很方便哩!!!
重點是~橘子也很愛吃唷!!!
我也有試吃過...真的完全沒味道,只有一股魚味,
不過我覺得這零食有點太小粒了,
在大粒一點會比較好啦!!

↑真的有點太小了,不過橘子愛就好~嘻嘻嘻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