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5母親節...一定要吃大餐壓,
不過當天我們是去試吃橘舅舅婚禮的餐,
餐廳是不讓狗狗進去的,但是橘橘也是婚禮的小主角,
所以餐廳也沒辦法拒絕囉~~~嘿嘿嘿!!
<<阿花小橘>>

這小可愛真的很乖耶,可一直找不到牠可以吃的東西,
找好拿這朵花還將就一下,沒想到小橘還真的想吃,
差點沒笑屎大家!!!

<<又想當小偷>>

知道我不會給牠吃東西,瘋狂盯著阿姨看,
不過我說阿姨啊......妳的臉未免也太賽了吧,
讓我這個當老姐的都想打妳耶!!!

<<生氣囉...>>

哈~吃了12道菜,橘橘一道也沒沾到,
臉臭到一種極限,好麻好麻...我星期天會帶好吃的補妳啦,
真夠臭的大便臉!!!

<<還是很臭...>>

我說老妹壓....妳笑的比橘子還爽耶...

<<那是什麼聲音...>>

頭一直歪來歪去~~超可愛的!!!
到底是什麼聲音???

<<是舅婆在唱歌啦...>>


<<終於笑啦...喔耶!!>>

那天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了,進然不跟舅媽拍照,
卻跟舅舅拍,而且還笑了,突然覺得小橘跟她舅舅還真配,
一樣胖胖低~哈哈哈!!!


小橘要加油唷,5/21~舅舅和舅媽的婚禮你可不能失態唷,
要有最佳表現,媽咪會給你大禮物的,GOGO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