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主題
無時無刻都要打...什麼玩具都要搶...!!

兩位小朋友可以說是精力旺盛阿...第一晚連打三回合之後,
第二晚...依樣照打不誤,
為什麼我要說什麼地方都要打呢?
就連今天早上睡醒也要打...

歐橘:睡醒精神好...力大無窮阿!!
momo:要不是我想睡...你早就被我壓住了!!

你以為他們只能在房間打嗎?
錯....
今天中午因為我要整理房間,
就綁兩位小朋友綁到外面去曬太陽殺菌...
我ㄧ開始以為他們會很無聊
我又錯...

吼!!又繼續....
這樣子有那麼開心嗎???

中午~因為姊姊要來跟我拿阿咪咪的年夜飯...
所以我就牽著這兩頭大黃狗ㄧ起出門,
哎...我聽到好多個入人甲乙丙再討論我牽兩條大黃狗.
歐~~美麗的姊姊還送歐橘橘ㄧ件毛毛背心..

娜~好看吧!!紅色的ㄟ~~~讚!!!
想看看背面的圖案嗎?
因為被面拍很醜~所以...我們就用...
翹屁屁的方式!!

看到了吧!!很休閒風唷~~
展示完新衣服...拿起胖幾胖幾買的牛肉乾狂吃!!
吼~我們家胖幾買的東西怎麼都那麼好吃咧~吃不停ㄚ!!
正享受牛肉乾的我~突然聽到ㄏㄚˋㄏㄚˋ聲...
頭撇過去ㄧ看...

哎唷~~知到很吃後!!!ㄟ~不給你們!!
兩個要不到牛肉肝乾的小朋友,自己去玩自己的,
你們知道她們怎麼玩嗎?
就是這樣子玩~
<<搶拉拉球>>

橘:給我~
mo:我不要!!

<<搶熊熊>>

mo:妳放開~
橘:我不放...

<<搶逼逼玩具>>

橘:妳先放...
mo:不要...妳先放!!

<<搶老鼠>>

橘:放開...這是我拔拔買給我的!!
mo:打死不放!!

好玩嗎?我已不知道...
反正她們就是喜歡這樣子玩!!!
好啦~到了吃晚餐的時間啦...
ㄟㄟㄟ...幹麻這樣子看我??!!

橘麻:小鬼...幹麻這樣子看我?
歐橘:麻咪~晚餐要加料!!
橘麻:想得美...
歐橘:可是明天你晚上要出去吃好料...我們好可憐娜!!
橘麻:屁~少裝無辜!!
橘&mo:拜託...
橘麻:好啦好啦~~加菜啦!!

我說加菜就是加菜~

娜~很棒吧!哈哈~~

接下來...相機就沒電了~啥都不能拍!!
那電池明明早上才充好的...
怎麼嚜一下子就沒電了呢??!!
哈尼哈尼~你看你看...
像機ㄈㄞˋ掉咧~怎麼辦呢??
你說說看~你說說看麻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