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回家發現我的橘小妞一定是太虛了,
整個抵抗力不夠,
所以~~~來補一補好了!!!
先不要讓橘子在廚房跟來跟去,
所以先來根小腿啃啃先....



哈哈~~~吃的很忘我,
趁年人精在忙的時候趕快來去煮晚餐,
想想~冰庫只剩下小羊排,
米也來不急泡水了,
那就...飼料混蘿蔔丁,在烤個起司小羊排,


等我煮好了...
小胖豬也啃完了,
那就.......吃晚餐吧!!!


喀著美味的小羊排,
狗狗就是這樣,從來就不會挑剔,
所以我好愛煮東西給她吃!!!

吃完~我還在整理她都著滿地玩具的時候,
我卻聽到呼呼聲...
因為...........那胖妞又給我睡著了!!!!!

阿唷~~~我的天阿!!!!
~吃飽睡 ~ 睡飽吃~
會胖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