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凌晨橘子突然開始抓癢,
(後腳摳嘎資窩)
我馬上過去看怎麼會癢,
摸一摸~ㄟ~怎麼像蚊子咬一個包,
自己還在想應該是濕疹或是蟲子咬的,
就來幫她擦個藥膏,
奇怪了............
本來只有一兩個的,
怎麼越擦越多,
而且摳那個包橘整個癢到後腳也一直抓,
這到底是怎麼了?????
我馬上看看橘子的小臉,
ㄟ~~~怎麼臉也種一顆一顆的,
這下我明白了,
又.......過敏了!!!!

坑坑凹凹的鼻管,
眼睛整整也小了一圈,
橘子癢到一直發抖,
我堅持不給橘子抓,
因為我知道越抓越癢,
橘子邊恩恩叫邊發抖,
我整個眼淚又噴出來了,
我的寶貝為什麼這麼可憐,
我願意幫她過敏,
我什麼都願意,我自己可以控制,
我可以去急診,我也可以去打針,
我什麼都可以,可是她什麼都不行,
真的超難過的,
最後~我把橘婆叫起來,
婆一直幫橘子冰敷,
最後也消了,
這個半夜來的過敏,
真的下的我半條命也沒有了,
一大早趕快帶她去看醫生,
打了兩針,也拿了些藥,

醫生說,下次有過敏現象發生就可以直接給她吃,
就不用那麼擔心了,
哀............
妳一定要我這樣子擔心妳嗎?
妳明明就知道我有多愛妳,
一定要每次這樣子整我嗎?
妳一生病,我真的荒到不知道怎麼辦,
整個人很無助,
我拜託妳了,乖一點,
健健康康的,知道嗎!!!
氣死我唷~~~

大家放心唷~
小妞已經好很多了,
打了兩針也真的好很多,
一回家就繼續休息了,

癢了一整晚,
終於可以好好的補個眠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