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~~~夭壽唷!!!
這是真的不關我的事唷....

前天是燦坤一年一度的會員日,
胖果拔趁著最後一天去買了新的刮鬍刀,
(上次跟她說父親節買就死不買,現在都不知道有沒比較貴!!!)
果拔挑完刮鬍刀結完帳...
看著桌放擺放著的鬆餅機,
好奇的打看了一看................
只能說~~~不能不買,
而且價格很便宜,
入會費400元,就可以送一台鬆餅機,
消費一千還可以抵扣100,
好啦.....橘家....就買下去了!!!



嘿嘿嘿....
我跟你們講...
為什麼我一定要買鬆餅機...



你們看...
他是骨頭的形狀,裡面的圖案都是有關狗狗的樣式,
天ㄚ.....真的超可愛的!!!
所以我又跑去買了雞蛋&鬆餅粉,
馬上做給三位小朋友吃!!!
整個就是越做越順手,

慢慢的烤~橘子的臉也越來越臭...



:到底要我等多久.....氣死我!!

我做了不少,放冰箱可以慢慢給他們吃,
這兩天他們的早餐就是...
鬆餅2條+牛奶配大燕麥片...
營養滿點啦!!!!

好啦好啦....我的鬆餅終於冷了...
歐橘橘~~~快來唷!!!



:麻麻...快點給我吃!!!

真的是超可愛的圖案啦,
ok~~~吃吧!!



:歐~~~~怎麼醬子好吃蛤!!!!

真的很香餒...
我一點水也沒有加,
放純牛奶跟蛋,真的很香拉!!

果果~~~來唷...



:搶......

果子整個是衝上來用搶的,
真的.....欠K...
飼料不吃整天喜歡吃這些有的沒的,
真的是敗給你了啦!!!

還有一枚小朋友...
眼睛瞪的都快掉出來了...
ㄚ咪咪~~~



ㄜ~~~其實我只是想拿給他聞一下...
他就這樣給我咬著,
我口罩也不知道怎麼拿下來,
這位先生就這樣子把鬆餅給吃掉了!!!

吼~~~大家說...
我的鬆餅機真的很可愛厚,
而且400元真的不會很貴耶!!!
(燦坤看一般的都要690以上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