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很不對.....

這個小孩一定有問題....

歐橘~咪咪...你們快來幫我看看!!!



有近視是不是ㄚ你們....
歐橘子你快給我看清楚一點...




哀~~~~~~
到底怎麼了呢????

還不就只有那位公主會出狀況....



這位奇異果公主最近有點怪怪的,
讓我每天都心驚膽跳的,
你們看看他那個臉,
就真的怪怪的對不對!!!

他這幾天竟然自己跑去吃準備好的飼料,
雖然說吃的量不多,
但是主動去吃真的對我來說事件很恐怖的事情
,
從果果滿月到現在,沒有一天他是自己要去吃飼料,
都是我用求的,用拜的,再不然就用硬灌的,
在我照顧果子整整13個月以來,
她第一次送我這樣子的禮物,
但是我卻很害怕,因為我怕那是小果威在耍寶,
想到帶去愛屋找她麻咪問問怎麼會這樣,
可是她麻咪去美國進修兩個月....
怎麼辦,我好害怕唷,
這小妞真的怪怪的,
以前我拿餅乾他頂多一直看我,
還要先聞一下香不香.....
她現在會自己想要吃餅乾,
而且那表情生動不誇張,



鄧醫生你快點回來阿...
你的kiwi變的好奇怪,
好恐怖阿!!!!!!
那天在清靜還有打來跟正常的小果威say bye bye,
小果葳激動到快把車子都拆了,
要是出什麼狀況~我怎麼交代.......

吼~真的很恐怖啦~~~~~


ps.....
這幾天最大的苦主是橘子,
以前不用費吹灰之力就可以搶到的東西,
現在~~~都要使用超高技巧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