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這個禮物,
費工又費時,
也花了不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一切都是因為那顆橘子,
誰叫她有很大的怪癖,
只在家裡固定的點上廁所,或是戶外有草的地方,
這應該是我教導的問題,
所以導致橘子常常會憋尿憋屎,
就有一位爸爸....
在上次去過清淨之後,看到民宿的主人鋪的地磚,
二話不說~也沒跟我多說太多,
等我星期六早上看到的時候....
我們家陽台就變成...........


(這是毛小孩的公園嗎??????)

本來是說還不可以進去,
要等一個月過後才可以使用,
擔心歐橘不會用的胖拔拔,
還是把小孩們通通放進去了!!!!

很快的~小果~阿咪咪都解決了,
就剩下歐橘子啦....



歐橘子整個很努力的聞著那剛舖好的韓國草,
歐橘阿~小草還沒長好,
千萬不要去挖他阿!!!
你阿母不是大頭家的阿母餒,
我不會養小花小草啦!!!!

還為什麼我說這工程很大很費工,
因為胖幾把水塔都給移走了,
(看到傻眼~我以為水塔不見了=..=)
因為小江阿杯說:移走才有空間咩!
所以~~~胖果拔真的把他給移走了

時間依分一秒的過去了....
我們心越來越緊張,


(小黑人不吹冷氣就呈現喘到快斷氣的樣子...大家的毛小孩有吹冷氣了???)

要是橘子不歐屎,果拔可是會"丟臉轉生氣",
滿腦子都是~還不拉屎~還不拉屎~還不拉屎....
就真的........



神阿..........
我女兒拉屎啦!!!!

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....
我因為一坨屎,
開心的要飛起來了....
旋轉~跳躍~我女兒拉屎啦!!!!

果拔拔的禮物~很棒!!!

無屎一身輕....回頭繼續睡!




歐橘....................
我都沒有生日禮物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