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星期橘子被婆婆留在台北,
留在台北也不是不好,
就是婆婆太寵她,
每次都是寵的無法無天,
變成任性到極點的一隻臭小狗......

只要一有不順心,
橘子就會裝可憐裝的很誇張....




我真的沒有騙他來新竹,
這小孩很可愛,
有時候會想跟我來新竹,
當然~也會不想跟我去新竹,
所以我們家只有橘子是台北新竹兩邊住!!





回新竹的好處是那兩隻會比較乖,
橘子的一個眼神...兩個都會乖乖的定格!!
我也可以常常教橘子去幫我教訓果果,

回台北~我也沒差,
只是果果會一直忤逆我,
讓我真的很想扁他!!!!


這星期~看到橘子又擺出那副憂鬱樣,
八成是想回台北了,
星期六就趕快把她送回家...



一路給我從新竹笑回台北...
可惡.....
我只是給你吃素食飼料,
然後沒有給你吃很多青菜跟水果,
也沒有讓你睡在我的頭上,
頂多沒事整你一下,
也沒必要這麼想回台北吧!!!!

這個喜孜孜的就算了...
還有一個小白癡,傻到連渣都不剩!





ㄚ咪咪?????????
他沒有回來啦,
他會跟果拔一起留在新竹,
就不帶他來看兩姐妹離他遠去的畫面了!!!
(兩姐妹回台北的晚上,ㄚ咪都會不想吃飯餒!!)

.
.
.
.
.
.
.
.
.
回到家後的歐橘橘....
婆婆買了牛肉,雞肝,好多蔬菜..............
橘色小狗又開始了她的養身生活
也開始了她的惡霸生活!!!

為什麼說她在台北家很惡霸,
先來看她玩玩具!!!



這傻子自己吃了快一個小時的飛盤,
都不給果果玩,
婆婆就拿了隻小雞給果果,



(回到台北就很想要把婆婆的沙發弄壞掉....)




這隻小雞被果果玩到放屁放了20分鍾,
(小雞的叫聲是放屁的聲音)
當果果玩的正開心,





這就是惡霸的開始...
在婆婆家橘子是王,
做在多壞事,婆婆都會說她好乖~
橘子最乖最棒!!!

哪裡乖阿!!!我看到都想扁她了....
這星期~橘子不再,
ㄚ咪跟果子......沒人管了!!!
怎麼辦阿
我慘了我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