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星期天...
就是為了要送拉肚子的橘子回台北,
這樣才能星期一請爺爺帶橘子去看醫生,
所以下午又帶著兩顆水果回台北...

途中可憐的橘子吐了,
(好加在有車用墊)
我爬去後坐稍微整理之後......



阿咧...冷涼卡好咧!

而且直接就給我坐著了,
一點點都沒有愧對我的感覺,
唸她兩句...





我從中壢一路唸到台北,
那小孩~給我當耳邊風ㄟ!!



實在是太噁心了...
歐橘...妳看妳妹拉!!!!




歐橘~~~~~~~~~~~~~~~~~~~~
幫我揍她啦!!!





唉....
應該是狐狸精啦!
回頭看看照片....
三色狐狸....我當初怎麼沒有發現ㄚ!!






唉...
(今天星期三!)
星期五就要出國拉,
(凌晨要送小孩回台北.....慘!)
每次出國都在擔心小孩,
真的很不放心ㄚ,
這次出國~不太開心....
孩子ㄚ~你要乖乖的等我回來ㄚ,
千萬!!!!!!!!!!!不要激怒我.......


唉~~~~~~~~~~~
又要一顆心懸著三天,
不酥胡阿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