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橘婆婆說台北一直下雨下個不停,
地板好潮濕!
又聽我說新竹一點雨都沒有,
就整個心大悅~就把橘子環給我了!!!

唉~先說說為什麼橘子會常常在台北~
橘婆一個人住在台北,
有時候怕她孤單,
就想留個孫子陪陪她也好,

ㄚ咪<<這個是絕對不可能的!
果果<<我看隨時會把橘婆拖去撞牆!!

當然~只有橘子可以了!
又不挑食~講話又聽,
也不會爆走!
所以也只有橘子可以陪婆婆囉...

說真的~隔代教養真的很累...
所以有時候我還是會堅持把橘子帶走好好的教訓一下,
(橘婆也會叫我把橘子帶走好好的修理修理)
橘子是個任性又驕縱的小狗,
唉~我媽連罵都捨不得罵...
要是我~我早就被我媽打死了吧!!!!

好啦~反正~我就是把歐橘子帶回新竹嘞!!!



看阿咪咪的臉...
就知道他"錯咧等"了!
水果大王~肥來嘞!!!!




唉...
怎麼會不肥!
我們橘婆什麼都給橘子吃~
炒菜也要留一點燙給橘子...
嘎哩飯也要留點雞肉,蘿蔔,馬鈴薯要清蒸給橘子!
你們說~這樣怎麼會不肥!!!!


好啦!上星期的手作衝浪項鍊之後...
今天獻上雞蛋花小狗!!!!!!!

雞蛋花小果威威~


這小孩不知道在得意什麼...
笑的很開心餒!!!

接下來~

ㄚ咪咪.......



說真的!我覺得阿咪很適合ㄟ~
他的臉其實蠻女生的!
帶起小花朵兒~真的不錯耶!!!!

接下來是我們家大姊頭...
(不過大姊頭很不爽~要小心唷!)

歐橘子~~~~~~~~~


歐橘子是已經頂到走火入魔...
所以頭上有東西就不會動!
放太久~整個臉會屎到最高點!!!


三朵小花狗實在是太可愛了~
大和照!


(他們屎臉我也沒辦法~三個能趴在一起就很難嘞啦!!)


而且我發現~阿咪整個很三八ㄟ,
戴上小花過一陣子~兩姐妹都把花弄掉了!
只剩下阿咪咪...
他.......
有點~得意的感覺!


唉....原來我家的獅子咪...這麼娘阿!!!



最後~橘老大回來了...
連果果也開始忤逆我!
昨天不給我吃飯就算了...
今天早上我叫兩姐妹不要在咬來咬去了...
那兩姐妹竟然!!!




幹麻那樣瞪我啦!!!!!
哼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