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果果越大越相果拔...
是愛吃垃圾食物的習慣,
麥克雞塊也是果拔給果果的!
蛋捲也是果拔買的!
這次...竟然給我讓果果吃爆米花,
妳們說說看,小狗能吃爆米花嗎?






其實...我以為果果不會吃的!
那孩子多麼的挑嘴,很多東西都不肯吃的,
連翹鬍子都沒興趣!
所以才讓果拔逗了果果一下,
沒想到那孩子...竟然喜歡爆米花那味!








跟吸毒一樣卯起來吸爆米花!

吸了一下...
馬上擺出要吃東西的撲克臉!!!






這個臉!就是果果想要吃又不敢吃的臉!
是不是很妙......

有點想吃,又點生氣,
怕我們不給她吃!


果拔看她那麼想吃...就...







看看果拔上揚的嘴角!
不知道在得意什麼,
女兒愛吃垃圾食物有什麼好開心的!
罵她說給孩子吃垃圾食物,
果拔竟然說...









為什麼沒拍到ㄚ寄吃爆米花???

因為阿寄一直守在蜂蜜蛋糕身邊!






這是水果舅寶貝女兒的滿月蛋糕!
水果外公特地幫我送來的,
(差一點...果果又要被外公騙去大陸了!)



切了一小塊給體重超標的ㄚ寄!







看到蜂蜜蛋糕立刻把爆米花丟在一邊!






又開始用她的小門牙品嚐蛋糕了,
食髓知味的兩隻小狗,
竟然給我一起上演安可戲碼!










吃吃吃...整天吃!
通通給我去睡覺了,
真的是氣死我來也!!!!!!!






**加映...ㄚ寄的臭卡咻!!!**



吃的飽飽的兩姊妹,
我以為她們倆都睡著了,
卻一直聽到果果的"噴氣"聲!!!






很臭???????????
怎麼可能會很臭...
我才用過臭氧機除臭過餒!


後來我發現 = =






白癡啊~

那樣睡一定會臭啊!!!

呆子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