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~
果拔拔的史胖奇真的很受大家的歡迎,
很多朋友說找不到!
來~我幫大家找了一下...

這兒!<<淘寶網站連結!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今天要來說什麼???


讓那賊西西果果自己說好了!!!!!










嘖嘖嘖...還不敢面對鏡頭哩!
只敢給阿寄說悄悄話...










這孩子不知道是呆還是笨!
(應該是又呆又笨!)

全世界的人都知道!
阿寄只要一片肉乾就可以收買了...
怎麼會有小孩子可以笨成這樣的!










看看她......
秘密都在人家手裡了,
玩具也不分享給阿寄!!!










還好,這孩子還是有點出息,
牛跟尾巴的比例這孩子還會分...
把小尾巴讓給了阿寄去拔毛!
自己留下了大牛...










好...就到這為止!
狗...總要面對現實...









不是我要說ㄟ...

那小王八蛋真的是有夠過份,
還要再加上一個胖王八蛋,
林周罵在樓下喊到喉嚨痛,
那兩個就是不理我!
害我又爬到樓上去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...










.......

是當我眼睛瞎了嗎?
黑黑的狗鼻子在那邊,難道我會看不到嗎?











搞什麼!搞什麼!
竟然敢在我的面前這樣愛得死去活來...
當我是怎樣蛤!!!












真的有這麼愛???
給我愛的一個屎去又活來的...


氣的我只好...


公佈你們!!!!!!!!!!!!










嘖嘖嘖!!!
我真的懂了養老鼠咬布袋的道理...
而且我的老鼠是巨鼠!
會咬好大一個洞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