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人越來越大,我越來越無法上網了!
蘋果系統編輯圖我又搞不定,
ipad又不能編輯無名,
無名每年都要收會員費(服務也不是太好),
本來水果媽媽我想直接"關"起來,
但是走在路上竟然有網友拜託我再寫網誌XD
其實不是不寫阿.......

網路的世界,有時真的黑暗,
根本不認識妳的人,可以把妳講得很糟,
確實讓我灰心了一陣子,
不過也一下子就好了啦!

最近想轉換個跑道,在無名開了個粉絲團.....
(分明是太懶,用ipad & iphone就可以立即上傳)

我也把粉絲團改成狗狗&寶寶的FU~
讓更多人能看到小孩跟狗狗是可以相處在一起的!

大家不嫌棄的話....來粉絲團按個讚吧!!!



黃金橘子&伯恩山奇異果的生活日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
感謝大家這幾年來的支持與收看,
無名~~~下台一鞠躬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