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不爽也沒辦法!

誰叫2歲以下機票只要1/10,
搞的老木我好忙碌!!!














又要坐飛機啦!
9個月的小人,已經做兩次了...

這次要去武漢找水果狗狗的外公,
一去就是一個星期!

趁著現在天氣不冷又不熱,
趕快夾著這小人去找愛她愛得要命的外公,
(嬰兒室可以從早守到晚,太猛的外公XD)
然後我一直跟外公說要"無線網路",
那老輝仔又聽不懂,
所以我就要過著7天不能隨時上網的生活..........


大家就等我回來,
我再來慢慢地寫網誌XD










是啦!羊羊都快10M了,
在嬰兒手上跌跌撞撞的也10個月了,
有些嬰兒用品也自己找出了一套方法,
也買出了經驗,
下回再來分享給大家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