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新竹好一振子了,昨天帶小橘回新竹,
一進門就直奔2樓的房間,我那個時候好驚訝唷,
我以為小橘不喜歡那個狹窄的小房間,
但是牠是很開心的爬上樓梯,很急的叫我開房間門,
我那時候心理好難過唷,那時候在新竹~~~
有小球有momo,雖然房間小,但是還有哥哥姊姊們會陪著橘子玩,
回到了台北,雖然空間大了很多很多,但是卻沒有什麼朋友了,
小傢伙一無聊就咬著球叫我陪牠去中庭玩,雖然很開心,
但我總覺得~~我們在新竹的時候更開心,
雖然當時正在家庭革命,但是小小的房間裡,
是屬於我和橘子的個人空間!!!
哀~~真想回到過去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