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的風真的好大...
好像颱風來了一樣,一直呼呼吹,
很冷的我...伸出我的手抓阿抓,
終於抓到我那心愛的小被被,
可是....慘了...扯不過來,
一定又是橘子把我的棉被給壓住了,



:太舒爽.....冷風呼呼吹....真是個睡覺的好天氣!!!

我完蛋了.............
只好抱著陪了我24年的小綠綠(臭被子一條)相依為命,<<繼續睡
小綠綠已經洗了20幾年,棉被的厚度就厚毛巾差不多,
我真的好冷阿...............
一早起來.......
好冷~~~~我的頭好暈唷,
我真的感冒了....
那今天就休息一天睡覺好了!!!

可是...我的後腦杓好涼唷...
好像有人在看我,



:麻麻起床囉~~~
:麻咪...我要喝ㄋㄟㄋㄟ...我好餓!!!

歐~天ㄚ!!!不能讓我多睡一下嗎???????



:快點起來拿....太陽都曬屁股囉!!!睡的我真飽押......

廢話~你當然飽!!
就是你壓住我的被子....
看到沒....現在還被你壓在手下面,
..............

天ㄚ整個人真的沒力氣...
還要起床動東西給毛怪們吃,
只能...等他們吃飽了我再來睡,
好悲慘的媽媽唷!!!

:麻麻乖...果子我表演瑜珈給你看...

天ㄚ~瑜珈ㄟ!!!你會咩???



:麻...你看我厲不厲害~~~歐耶!!!

很感謝果果的娛樂,可是一點也不好笑,
我只想揍她而已,
沒是咬尾巴幹麻阿....氣死我!!!

我要繼續睡覺去了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