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:麻....不要在看書了,它們又不好看,妳看看我...我好可憐餒!!
橘麻:啊油...女兒阿你是怎樣??我沒虐待妳呀!!
橘子:麻咪....我好無聊!!
橘麻:我有辦法......

橘麻:給妳....乖....慢慢吃厚!!!
橘子:聞....麻咪我不會開耶!!
橘麻:撲...........好我開@@a

橘麻:我怎麼虐待自己呀....妳要吃不會自己拿唷!!
橘子:哼哼...小氣!!

橘麻:OH~MY~GOD....寶貝妳是笨還是聰明?????
為什麼妳是單手吃???人家不都是兩個手抱著吃????
這是絕技嗎????
橘子:不要吵....我很認真的吃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