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小睡一下,一醒來整個世界都變了.........
妮麻說美士飼料缺貨,oh....no好震驚,
打了好幾家寵物店去問,果然...真的...都沒貨....
最後還是打去老相好咕咕G求救,更嚴重的打擊,
他們已經停貨4個月了,oh...my...god....,
真的要命了,飼料這麻煩的問題我又要思考一次,
天呀...飼料飼料...橘子小時候的痛苦我又要再來一次了,
我想我想我想想想.....
1.優格~太小粒!!
2.溤汀~那麼貴要死呀!!
3.優卡~聽到是繁殖場愛用品牌就不爽買!!不過新的有機羊肉橘子很愛耶!!
4.希爾斯~惡夢...第一包飼料,橘子只吃了一餐,剩下的全送人了!!
5.愛肯拿~厚...橘子很愛沒錯,就是不想買!!!
6.真饌~有想買的feel唷!!評價好像不錯說....
7.莫比~也有點想買唷!!!
8.耐吉斯~吃了會烙賽....慘(綠茶什麼的)!!!
9.皇家~我還想活,我不想被便便給臭死!!
10.愛恩富~好有feel唷,橘子也很愛吃,應該不錯唷!!
吼唷~~~這次應該會用...ANF+真饌羊吧!!
可是....好煩呀...........頭快爆炸了啦!!!
大家都是給孩子吃什麼呀????說出來給小橘麻我參考一下啦!!!
厚唷~~~好悶唷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