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麻:吃飯啦~
橘子:哼~~今天不想吃!!
橘麻:妳中猴囉...竟然不吃飯!!
橘子:我今天要吃培果底迪一樣的好料....
橘麻:撲.......好啦我弄啦!!!

橘麻:妳看....羊肉小白菜狗腳飯團!!!吃吧~~~

橘子:嗯~~~真是好吃!!!
橘麻:ㄟ....貪心耶~~直接吃最大的!!
橘子:喔~好久沒有粗那麼豐盛了!!!
橘麻:好啦...等等吃完給你吃美味零食!!

橘麻:寶貝我好愛妳頭大大的樣子唷!!
橘子:娘呀~我還要頂多久!!
橘麻:好啦好啦~吃吧!!!


8百年沒吃飯的我,還跑去買10元的白飯弄這頓給橘子吃,外面真的很冷耶,
我又自己虐待自己,外面冷吱吱又下雨,弄這餐真的很心不甘情不願,
橘子吃那麼好,我吃泡麵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