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小果又收到了生日禮物...
ㄟㄟㄟ~這個臭孩子的生日怎麼那麼多禮物咧,
為什麼我都沒有~...
我~我~我~我不要跟你們好了啦!!!

好啦~我鬧玩了...
來看看臭小果的禮物唄!!!


:麻咪~這個好好玩唷...
胖妮麻麻最好了...你上次都不買這個給我!!!

橘麻:對拉對拉~你包包收一收去找胖妮姊姊好了啦!!!

上次果果逛寵物店的時候就喜歡這個了,
可是我都沒有買給他,
因為我們要節儉~不可以那麼愛敗家!!!
(有人被嚇到要去行天宮收驚了嗎?)


:胖妮麻麻說要分給葛格跟姊婕....
我很大方唷!!!
胖妮麻麻~我會把飼料給葛格還有姊婕的...你不要擔心唷!!

橘麻:是是是........還真大方咧你啊!!!

接下來要慎重介紹........
太子家的新產品!!!
小果子搶先訂購!!!
大家請戴好墨鏡...不然眼睛被閃到不能怪我唷....

~將講~


太子麻ㄚ~~~你的手到底是什麼東西做的ㄚ,
怎麼那麼厲害溜,
蛋糕~禮物~小果子...通通做得好像唷,
又是一款純手工的客製化商品!!!

整個小細節做的超棒的耶,


那天帶著大紅圈圈的小果子!!!



那款蛋糕~完全跟果果的一樣耶,
還有小車車~大骨頭!!!

整個超細心的太子麻~還有小叮嚀唷...



感謝太子麻的小叮嚀耶,
不然這棵小樹真的會被我養死掉,
小樹會在我的辦公室陪我的~哈!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橘老大的話...~~~~~~~~~~~~~~~~~~~



臭小孩...你以為你可以在新竹囂張多久,
你姊姊我下個星期就去好好的治治你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