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又敗家了......
我真的有克制自己,但是還是買了不少東西,
不過真的有買比較少了啦,每次都說不要買不要買,
但是一踏進寵物店,挖~莫名的興奮呀,
錢就一直掏出來給老闆,錢不夠還會很大聲的說"刷卡",
今天買的很得意說,不過回家看到爆炸的零食櫃,
阿~慘~真的不能買了!!!!

10吋牛皮骨*4
4吋甜甜圈*3
4吋牛皮春捲*1
牛皮棒棒糖*1
原味+牛奶+培根口味脆笛酥...半公斤
羊排*1
袋鼠尾巴*1
肉乾纇小零食*8(裝在桶子裡面)
............還有一點雜七雜八的東西........
今天敗的我塞不進櫃子裡了,這下子真的慘,
老媽明天要回來了,肯定要被唸的慘兮兮........

千萬不要說橘子零食多,零食最多的是我那乾兒子福氣,
可不是一個零食櫃可以解決的,不相信....看圖,

(轉載於ㄚ秉心情網路日誌)
猛吧.......這樣子比一下我就好多了,嘿嘿嘿........
很羨慕福氣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