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啦~到啦~終於到啦!!!
一下車趕緊CALL MO麻~
真是巧呀我們~一前一後,兩個死孩子馬上打在一起,
又是以扭打方式前進,真是可愛...但是應該嚇壞不少路人唄!!
說了也奇怪....為啥我女婿昨天一直追我????
米奇麻妳虐待我女婿後??一直追我...還好牠丈母娘我身強體壯,
不然肯定摔成狗吃屎(熊熊想起...當天米騎麻被米奇撞...真的摔成狗吃屎)!!!
一大片的草皮~一大群狂奔的狗狗~真是讚!!!
如果每天都有這樣子的風景可以看,一定超開心的啦!!!

橘子:坐了一小時的"喔摟敗"+塞2小時的車...我終於到新竹啦!!!
橘麻:唷...竟然抱怨,妳一上車就害進寶被寶拔扁,奏妳唷!!
橘子:人家....人家....進寶寶對不起餒,姊姊親妳一下後!!
橘麻:阿你是要把進寶嚇死呀!!

橘麻:嘿嘿~~星期五晚上敗的衣服,兄妹裝餒...讚!!!
(橘子呀~妳怎麼越笑越呆,跟妳福哥哥越來越像了)

橘子:哈哈哈....後面那個是我姊姊MOMO,有沒有看到呀!!!
MOMO:妹....妳果然是好妹妹,幫姊姊我把肥肉部分完全遮住了!!
橘麻:我幹麻"苦"在地上呀???我那時候又發什麼神經病了???

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,雖然地上都濕濕,橘子"雷殘"了不下10次吧,
還好肥肉多...耐摔...哈哈哈哈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