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耶耶~阿秉今天送小橘好多東西餒~
有衣服有零食~讚讚讚!!!
小橘寶~我們拍張照給秉姨姨看囉~
<<紅色帽T>>

<<藍色帽T>>

<<美味零食>>

橘子:麻~頂完可以吃嗎??
橘麻:寶貝~11點多了~晚上不準吃宵夜,陪麻咪一起減肥!!!
橘子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<<惱羞成怒>>

橘子:我不依我不依~人家要吃(瘋狂打滾)!!
橘麻:妳慢慢滾,我不吃妳那套,我要去睡覺了!!


那零食我只有在香港看過餒,可是香港賣好大一包所以就沒買回來,
味道真的很香,牛肉混合起司,還有一點煙勳味!!!!
試吃的感想~嗯...味道還不錯,有點硬,鹹度還可以接受,
嗯嗯~不錯的零食~讚!!!!
謝謝honey秉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