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FB相當流行一種"卡通身份證",
很多朋友輸入後都變出相當好笑的卡通人物,
我當然也輸入了...果拔的姓名!


N分鐘後的圖案出來了,
(真的需要一小段時間!)
果拔是什麼餒???

是......







銷魂!!!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整個人物都有傳神到!

我也請本人也來一張銷魂照!









這是闔家觀賞的網誌,
所以沒有露點點!!



以後看到果拔記得要跟他說...

果拔!你好銷魂唷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也因為這個銷魂,
我整整笑了一個晚上,
到睡覺前都停不了,
銷魂的果拔就生氣了...

拿著他的草泥馬!








說到這隻草泥馬,是果拔的新寵,
愛的都拎去辦公室飼養了!!





~加映...病懨懨的假日!~



這週是水果家長的感冒週,
橘麻麻的感冒好了,
沒想到傳染給強壯又銷魂的胖果拔,
所以假日哪也沒去,
可憐的兩隻小狗狗只好陪老杯去看看水塔!!
(毆~阿寄在台北,目前沒有想要跟我回新竹的fu!)







不知道怎麼回事,
發胖的阿咪連臉都胖了,
頭還真的會小卡一下!



唉~新竹的水質不好,
雖然裝了"大胖"<<濾水器,
有點潔癖的果拔還是會常常檢查一下他的水塔,
頂樓這部分對小狗來說是戶外,
來的次數少的可以,
沒想到一個小陽台兩隻小狗可以玩的這麼開心!










很愛到處亂看的果拔,
也深深影響到果妹!










礙於身高的關係,
阿咪無法加入偷窺的行列,
父女倆真的一個樣XD










偷看隔壁鄰居家的陽台!!!
看看那副嘴臉,
不去瓶果當狗仔隊真的可惜了!









強烈的太陽公公~
曬的果妹躲在角落裡!









有發現果妹的鼻子嗎?
粉掉了!!!
這兩天每天都把果妹拖去曬鼻子,
哪有山犬有粉紅鼻的啦...


我真的腦中的DHA不夠用了,
只記得曬果妹的鼻子,
忘了阿咪沒毛!









阿咪!!!!!!!!
曬傷了...

真的曬的皮都紅通通的,
還好晚上就恢復了,
不然只隻狗都要抹涼涼膏了!!!


阿咪~縮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