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~~我對不起妳~我太愛敗家了!!
不過妳就那麼愛橘子.....所以妳也不介意後!!!
那我就~敗敗敗...敗到最高點....心中只有敗!!!
介紹一下新餅乾~

為啥要買咧!!!
因為她說很耐咬,就想買一包試試看,
如果不耐咬....老闆你就給偶小心一點!!!

恩~~~長相真可愛,不過體積小小的,最好是有耐咬....
我先試試~~聞起來像人的營養口乾糧...
喔買尬~~吃下去~~~天呀~~~~怎麼是健素糖的味道,
我小時候恨死那東西,難吃到爆,好噁心~~~害我跑去刷牙!!
這個我不試了~~~太噁了!!
直接給橘子....真的漫耐咬的,橘子咬了挺久的!!!
老闆~~~我就放妳一馬囉~挖哈哈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