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切~~~

都是  ....

星期天接到小熊先生,
先來去Zoo18,我想要看一下有沒有我可以敗家的,
一個車上有四個小朋友,
真的是超級酷...
2個黃金+2個伯恩....實在是太幸福了我!!!

在Zoo18接到我那親愛的kin麻打來的電話,
(又要叫我幫他買東西~真的是很愛敗家耶!)

沒想到老吳沒事歐耶...
那就約到大佳河濱公園來去玩玩...



挖哈哈哈~~~醬子多好朋友餒...
老金跟老咪兩個小孩都很乖,
乖巧到誰都沒兇,
不過我家老咪.....



眼觀四面~耳聽八方...
就是怕有人欺負他的熊,



熊老大真的很乖...
玩玩跑跑~又回來乖乖的休息,
不管去哪裡~都是被阿咪"固調調",



ㄚ咪阿~你靠著熊熊休息~有沒有錯阿!!!
他是底迪耶!!!!

置於我們家老金....
我今天帶了個禮物給他~



本來想說讓他跟阿咪超級大PK,
沒想到兩個不良份子感情挺好的,
而且阿咪又有了新歡...
RiRi小壯妞...
壯妞的通病就是不喜歡公狗去弄他,
(橘子也是~)
當阿咪鼓起勇氣去搓Ri的頭,
沒想到被Ri兇.....
那小子整個~~~悲傷了起來...
馬上回到我身邊~靜靜的趴下!!!
(他~~~身心受傷了!!!)

說到身心受傷~老金也快被嚇死了...



熱情的孩子~
老金嚇到快不行了!!!!!

至於橘子.....不要再說了....你們看他!!!



最爽的就是他了~吃掉一包雞肉乾....
胖~~~不是沒道理!!!

歐~大家會問~小果跟riri咧?



他們兩個八成有血緣關西...
都愛做一樣的事情,
追~小~狗~



K~I~W~I...你把人家嚇道快屎掉了啦!!!!

<帥氣老吳+爆毛老金...>

,

歐~老吳~帥唷!!!!!

好啦~我們玩了一下~熊熊也訓練了一下,
熊小孩真的很累,
所有的動作都會...表現一級棒!!!
送熊熊給熊拔囉...




~~~~~~~~~~~~~~~真的太有緣~~~~~~~~~~~~~~~

我們離開大佳送完熊熊後...
打電話給親愛的Kin麻,
問他陽明山的一間很讚的餐廳怎麼走,
沒想到老吳知道,而且老吳竟然沒事...
我們就一起享受了山中美食...



巧到爆的是...店家竟然是老吳的好朋友溜,
我們6點吃到9點~
小朋友就...等到都塞臉...哈哈哈!!!!

菜色真的超級好吃...



我們家老黃的戰力品...



看他樣個樣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!!!
老黃殺雞~老吳殺魚...
(兩老~你們去結拜吧!!!)
真的很配的兩個人!!!!!

我們兩家~~~真的~~~緣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