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唷~昨天突然發現小橘眼睛好多眼屎,
~眼睛生病了啦!!!
眼睛都一大一小了,好疼唷!!!


好吧~麻咪知道妳不舒服,來吧~麻咪唱歌給妳聽!!
ㄟㄟㄟ...小橘乖乖~不要跑,夾住!!!

橘子:完蛋了...我被夾住了!!!
橘麻:寶貝乖~~~這個好聽唷!!
橘子:麻......妳該不會要唱那首....很經典的....我愛台妹吧!!
橘麻:是的~~我的寶貝~就是那首!!
我唱.....
come on yo
把手放在空中甩 我叫你什麼都不用管
讓我看你把手放在空中甩 把手放在空中甩
台妹 手放在空中甩 叫你什麼都不用管
台客 手放在空中甩 把手放在空中甩
YO ~~~~~~~~~~~~~~~~~~~~


橘子:媽呀~~聽不見聽不見,要命唷~~~~
橘麻:YO~BABY橘~~好聽吧!!!

橘子:真的~~~快死了........
橘麻:不好聽唷~可是大家都叫我唱這個耶!!
橘子:麻~妳在唱,等等有台客追妳...妳就不要哭!!
橘麻:ㄟ......................!!我下次換別首就是了!!


昨天看到小橘眼睛裡有一大駝眼屎,是濃的顏色,
而且小橘從來都沒有那種眼屎,真的是嚇屎我啦,
還有有親愛的秉秉在,不然我真的會哭死,
秉~~~~~~~~~~~我愛妳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