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超無聊的......厚唷~要怎麼辦咧!!
嘿嘿嘿~~小橘再睡覺....
我跳~~直接夾住牠!!!

橘麻:挖哈哈~~寶貝~~麻咪好無聊唷!!
橘子:麻咪...妳無聊就去睡覺~人家要睡覺啦!!
橘麻:寶貝~~麻咪唱歌給你!!

橘子:什麼......要命唷~~~快閃!!!
橘麻:寶貝來麻...麻咪唱歌給妳聽!!

橘子:救命阿~~~~~~(瘋狂亂抓)
橘麻:挖哈哈哈哈~~~沒用的!!!
喔耶~唱~

如此靠近 卻觸碰不到你
只好把一切 當作神的遊戲
倘若 命中註定
這份對你的愛 將永遠 藏在我心裡

看不見你 因此我呼喚你 這是從心裡最強烈呼應
原來 選擇放棄 離開了我的世界 而遠去....

看不見 你藍色的眼睛 此刻不再憂鬱的躺在這裡
希望 時間暫停 你沉睡的表情 將永遠住在我心裡
.
.
.
.
.
橘麻:寶貝~~~好不好聽阿!!!

橘麻:ㄟㄟㄟㄟ~~~女兒呀~裡西安抓??
橘子:麻~~~叫救護車!!!
橘麻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橘麻:氣屎我...我唱這麼深情的歌妳竟然這樣,
明天麻麻我唱我愛台妹給你聽!!!火大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