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什麼??????
哈哈哈~看橘子的眼神就知道是個好貨,
不知道它裡面包的是什麼,
只知道是烘乾的牛內臟,感覺就是很讚!!!



嘻嘻嘻...我是壞媽咪,把裡面的東西挖掉,
剩下一點點,就是俗稱的~吃心情的,
哈哈哈哈哈!!!!!


<<吃ing>>

橘子:恩~~~怎麼那麼好吃啦!!!
橘麻:妳那是什麼表情...阿娘圍~笑死我了!!


<<"青"我耶...>>

橘子:笑什麼笑...還在這一直拍我~~~整個就是很不爽!!!
         出去......然後把門關上~~~生氣!!!
橘麻:死小孩...跟妳講過幾次了~不要學我講話,
         妳阿~要不要給我奏!!

<<真的那麼好吃???>>

這真的有那麼好吃????
我咬過了壓~沒啥味到說,
看妳吃的那起勁,下次在去買~哈哈哈!!!!
(關於狗買滴~150大洋左右.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