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......我想買這件衣服給小橘很久了,
小姐是說是穿五分之三身的,就是短版的!!
可是大型狗穿短版的好像有點怪怪,
唉唷~算了啦...我買.......

<<水手橘>>

橘麻:媽媽咪壓~~超可愛的啦!!!!
橘子:娘~我天生就這麼可愛!!!
橘麻:可是我是說衣服可愛耶
橘子:老大我不爽~~拆籠子去!!
橘麻:橘大人...我錯了...不要拆籠子啦!!!!!!!!!!!

<<大小眼?>>

天壓~~怎麼大小眼了!!
還笑咧~都大小眼了妳還笑!!!


<<憂鬱>>

橘子:可以幫我把帽子拿下來嗎?
橘麻:可是帶帽子很可愛耶!!
橘子:憂鬱ing
橘麻:不要學妳娘我講話啦~~生氣!!



說真的~大狗還是不要穿這種的,
很像沒衣服穿,衣服短半截!!
橘婆就說:ㄟ~~這是牠小時候的衣服唷,不要在穿了啦~肚子都露出來了!!
可是真的很可愛麻...短就短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