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阿~~~~~~~~~一下課馬上衝出教室.

阿尼等等我們我和橘子來幫你過生日啦!!!!
<<阿尼尼&歐橘橘>>

 
阿尼:~~~為什麼不跟我玩!!!
橘子:你兇八八的啦~~

~~~橘子整個就是很怕阿尼,

就算阿尼一直對橘子示好,可是橘子還是一直躱,

要不然就是皺嘴皮咬阿尼!!!!!!
拍不到幾張...馬上烙跑....留下一臉問號的阿尼尼!!


.
.
.
橘今天就一直很奇怪,有拉妹妹和拉拔拔要跟牠玩,
牠就是不要,整個就是很生氣,什麼都不要,
只要吃~一直吃~肥屎了拉!!!
<<我是拉妹妹>>

拉妹妹比較皮~
就被牠麻麻綁起來,臉超級哀怨的!!
<<我是拉拔拔>>

這個拔拔超乖的,一直玩一個漢堡,
很認真的狂咬那個漢堡,
讚~~超乖的!!!
拉妹妹&拉拔拔是父女~像嗎??
.
.
.
橘今天不知道是怎樣,臉就一直很臭,
竟然還跟拉妹妹打架,
真的是~妳娘我傻眼了@@
<<屎臉橘...I>>

橘子:要命唷~~~真香呀!!!!!

死小孩~~狂盯著那些香噴噴的烤肉,
吃~~還吃~~不准吃,減肥!!!!!

<<屎臉橘...II>>

橘子:叔叔~~~我不要給你摸啦!!!

怎樣~摸一下會怎樣,妳那是什麼大便臉,
機車的臭小孩,一句話~~要不要給我打!!!!
.
.
.
這小孩有夠白痴......狂對大狗吠,
主人也真夠了,如果遇到一隻兇的,
你就自己看著辦囉!!
<<不怕死的小孩...>>

阿尼:你再叫......我就把你給吃掉!!!
.
.
.

哈~其實橘子今天頂了超多東西的,
應該是可以頂的都頂了吧~~哈哈哈哈!!!
<<頂...蛋糕>>

<<頂...鍋子>>

<<頂...漢堡>>

.
.
.
丟臉~~丟屎人了......
做壞事還被拍到,妳唷~~~~
是要偷吃什麼啦,吃一整天還不夠唷,
早上上課有吃零食,下午又吃一大堆東西,
晚上也有吃飼料,不肥也真的很奇怪!!!
<<說~妳想幹麻!!>>

.
.
.
超快樂的一天~~
橘這次比較沒有那麼怕阿尼了,
下次再加油~要恢復到小時候那樣子唷!!
GO~GO화이팅(加油)!!!
我~~一樣~~照樣被阿尼欺負!!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