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頭牛...不敵天氣忽冷忽熱,
真的重感冒了!!!

星期三下午只是有點喉嚨痛,
星期四一早起來整個失聲,
全身痛到不行!
站的痛~坐著痛~躺著也痛...

這樣都算了,果果還是堅持要我一湯匙一湯匙的為她吃早餐,
我出盡最大的力氣搞定那三隻,
正想要倒頭就睡的時候...

有人用鼻孔"督"我!




整個瘋狂的噴氣在我的頭上...
一個ㄚ技也算了!果果也來亂,




果果一直再那烏ㄚ烏的...鬼吼鬼叫的!
一下子沒理她~給我啃起床單來了噎!




這隻小狗~已經啃壞不知道幾個床單了,
一開始以為是夾子夾壞的,
候來發現根本是她啃的!!!!!


我真的不是愛抱怨~
這流感真的會要我的命...
敢冒不就是發燒咳嗽流鼻水,
怎麼會搞到全身痛,我真的好想買一罐沙龍巴斯來乾杯,
就當我全身痠痛很需要在床上翻滾的時候...





這床是加大的床唷...
你們看那兩姊妹有多誇張,
我只剩下一個人的寬度,
候來我還捲的跟蝦米一樣,
那兩姊妹就是給我太超過,
跑上床來睡覺就算了,還給我扭打~
我就已經全身痛的要屎了!還給我踩了不下100下...
我終於舉起手一人賞一巴!

但是~我還是沒得到當媽媽應有的尊重,





我真的是感冒嘞~不是在家睡懶叫好嗎????我的孩子ㄚ...





我真的很慘~
這兩姊妹都沒搞定!
早上果拔出門前又沒把阿咪叫上房間來,
導致他老大給我在樓梯間痛哭流涕,





放阿咪上來,整個是最大的錯誤...
我不可以被他的哭聲騙去,
三狗合體之候,我整個慘到不行!




三個給我瘋狂的扭打~
連果拔的小褲褲都拿來搶,
你們看看這隻小熊...就知道他們三個有多誇張!





從早上8點那三隻就給我"歡"到11點...
我終於~得到了我的床!!!




*補...阿咪的肉體!

為了凹烏姊姊...凹烏姊姊說她想看阿咪的肉體...





恩!看阿咪心情挺不錯的~就拍吧!





腰收唷~~~
我還是滾回我的床上睡覺吧!!









痾...今天好多了!
沒有全身痠痛就好多了~
不過喉嚨還是抱痛...講話跟比莉差不多了!

ㄚ~哈~什麼都不必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