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今天好無聊唷!!!!
閒著沒事來整理一下房間好了,
唷~看個角落的大行李箱,
為了要去香港敗家買的,
而且還買了個硬殼超大的(MICKEY的唷),
唉~香港是去不了了,拿來裝去新竹衣服應該很夠,
打開來看看~結果正好有朋友用MSN叫我,
(朋友ㄚ...要約就快約我吧...孩子的爸比我娘管的還要嚴ㄚ...泣)
聊著~回頭一看....

阿!!!!女兒阿~~~~妳在幹麻!!!!

不叫還好~一叫...竟然...

妳那是什麼臉!!!
妳跟我說你那是什麼機車臉...
告訴妳...這箱子是我的~是妳媽媽我的...
不要以為我的東西就是妳的!!!
老鼠不給妳~箱子也不給妳~哼哼!!!
叫出來不出來,生氣...不跟妳這毛小孩說話,繼續聊天~哼!!!

要死~越來越誇張!!!

唉唷威ㄚ~有床不睡妳睡箱子幹麻!!
是想跟我去新竹嗎????
BABYㄚ~如果要帶妳去新竹也不是這樣子裝的,
這樣子裝妳會悶死~~懂嗎??!!

寶貝~放心~我不會丟下妳的!!
妳陪我渡過了那麼多個日子,
快樂~妳陪著我一起瘋!!
難過~妳不問我為什麼,陪著我一起難過!!
生氣~不管對錯,妳永遠挺我!!
(機車耶~我哭屁阿~又沒有要怎樣!!!)
我承認妳可以沒有我,但是我真的不能沒有妳,
BABY~一起走吧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