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~過了~過了~
!!!好開心!!!
一整夜沒睡~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考試,
凌晨4點才睡著~8點就驚醒,
整理著東西~牽著橘子~出發!!!

<<考試前的橘子>>

看妳緊張的臉~零食也不吃,真的好心疼,
我是不是要求太多了,
算了~如果不過就不過,我只希望妳快樂!!!

~BABY加油~

橘子是第四個考,整個人好緊張,
狂怕自己出錯害到橘子!!!
好~到橘子了~

<<1.腳側>>
橘子竟然在一開始的腳側想要搓掉HC,
媽呀~我快瘋了...嚇死我了,
嚇的一個胃痛到爆,
還好那孩子還肯聽我的,還是順利的走完了!!

<<2.等待>>
阿娘為~
拼了命的喊好乖~使出吃奶的力氣稱讚我的寶貝,
只希望她能hold住,
經過一番恐怖的干擾~
解除等待~
讚~我的乖孩子~麻咪以妳為榮!!

<<3.off>>
唉唷~一個太激動,off喊太大聲把歐小橘嚇到了,
橘~對不起,對不起,我真的太緊張了,
好家在~通過!!!

<<4.呸>>
妳老師的咧~挑食....人家的都不好吃,
連吃都不願意吃,好在妳娘我了解妳,
帶了妳愛的,不然~只有一個慘字形容阿!!!
乖~真乖~都呸出來了~
終於結束了~內心一股驕傲~我女兒真棒!!

<<考完試的橘子>>

快樂的笑容~我就是要妳這樣~
咦~終於考完了~心情真輕鬆,
突然才有感覺~
要死唷~妳帶的領巾還真可愛,
不愧妳娘我花大錢買的,齁齁齁,
.
.
.
(漫長的~考試時間)
熊拔~宣布~通過的狗狗~
luca~橘子~米奇~miumiu~米果~sunny.......
god~好hight.....
過了~過了~我女兒過了...
整個人粘再牆壁上笑,
再看著米麻很驚奇的問米奇過了嗎???
過了~過了~米奇過了~
開心的快瘋了

~謝謝大家~
baby~麻咪愛死妳了~謝謝妳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