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帆布包~多虧我愛敗家......
之前在咕咕G敗了2千多還是3千...
可以兌換一個帆布袋和一個馬克杯!!
不爽的是~明明就是一起製作的,
為什麼我的馬克杯到現在都還沒來~火大!!!
下面那兩個是鑰使圈,不過也可以當名牌用...

而且一個才50元(寵物展做的),本來要做一個橘子跟一個阿咪,
結果~收到的時候臉都差點綠了....
我照片是上傳火大的喔,怎嚜兩個都是橘子啦...
算了~一個50元~就算了吧!!
ps.而且他又送我一個抱枕兌換卷...我就原諒他了啦~哈哈哈!!!

唉...我就說我不能去寵物店!!!!
一去......

凹屋~~~又買了零食了啦!!!!
還好出門時有放聰明~只帶300....
不然不知道又要捐多少給老闆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