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到底在等誰咧?????
哈~就是新的訓練袋啦,等它等了一個月哩!!!

舊的應該是彈性疲乏了,一直呈現關著的狀態,
各貴朋友們如果有用訓練袋的習慣的話,
PREMIER這款真的漫讚的,
那彈片夾人手還夾的頗痛的(我夾過自己),
意思就是夾的很緊啦!!!

<<現寶>>

哈哈哈~我收藏已久的黃金獵犬貼布終於派上用場,
一收到馬上拿熨斗出來燙ㄚ燙,
終於把那隻黃金給燙上去了,
很讚吧!!!改天再去買幾隻黃金貼布回來~
黃金獵犬~黃金獵犬~我愛屎你們啦!!!!

<<掰掰囉~~~>>

感謝你陪伴我和歐小橘那麼久,
當然不會把你給丟了,
橘婆也肖想你很久了,現在開始你是橘婆的囉,
你的新任務...買菜袋!!!!!

OS.為什麼不出粉紅色的阿!!!人家就很想要粉紅色的麻...
怎麼每次都是這幾款基本色啦,悶餒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