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中秋節~
我小時後狂愛中秋節的,因為都可以去三姑姑家烤肉+玩狗狗...
今年~特別難過的ㄧ個中秋節...
不過還是有烤肉啦,
先帶了歐橘橘小朋友去阿姨家烤肉,
人家一開始以為是在樓頂烤肉~
沒想到是~陽台......所以~橘子就被隔玻璃窗後面~

<<橘:母親大人~求求您~放我過去吧!!!!>>

雖然沒以前熱鬧,但是跟妹妹一起烤肉聊天也很開心,
還有可以看到橘子的憂鬱表情,也是頗好笑的,
加上我這個機車的娘還有雞歪的阿姨沒是騷擾她一下...


<<橘麻麻:寶貝~一個字~香>>
<<橘:媽媽...拜託拜託拜託......給我吃一口吧!!>>


<<橘麻麻:news小姐~不過就是一隻烤魷魚,妳的臉可以再欠我揍一點!!>>
<<橘:極度專注~look>>

嘿嘿~這天最大的收穫~就是跟橘子合拍了ㄧ張很讚的合照!!

看到沒看到沒~橘的的頭比我大~有feel有feel...

帶了橘子去阿姨家烤肉,阿咪都沒出去玩...
那~阿咪咪你就跟我去班上的烤肉吧~哈哈!!!
ㄧ到烤肉地點ㄚ咪就被阿姨瘋狂包圍,
不錯麻~臭小子...很會把妹!!
今天出來一趟~我發現~ㄚ咪是個乖孩子~哈!!!


<<從頭到尾...眼神沒離開過食物的ㄚ咪!!>>


<<被豆豆燙到的ㄚ咪~哈>>

最後~要感謝這位叔叔送我們回家...
為什麼要感謝~因為這俗邋極度怕狗,也不喜歡狗,
但是他~送我們回家,
死胖子~謝謝你~以後有妹我在介紹給你!!!

<<開車的男人~帥!!!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