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以為我只有一隻小肥橘,其實我還有一個妹妹...
今年11歲....叫"妹頭"非常的老,脾氣發長的大,
而且非常的帶不出門,所以我很少帶她出去,
帶她出去比帶10隻橘子出去還要累,所以....
不是我偏心喔~是我真的搞不定她啦!!!

這是橘子剛回家跟妹頭一起的合照,
橘子剛回家跟妹頭差不多大隻,那時候常被妹頭打的四腳朝天,
現在.....

大小差很多啦!!!!!!!而且他們的關西根本沒改善~
妹頭一樣很不爽橘子,橘子依舊一直盧妹頭,
2年2個月就這樣子一起過去了....
橘子學了很多妹頭的怪習慣~妹頭也學了橘子很多的怪癖...
兩個死小鬼~你們要一起乖乖的唷,(寫的有點想哭!!!)
不要再讓我聽到那三八媽媽和婆婆打來問我生病了要怎麼半,
我也不知道怎麼辦...只是我的心會很痛很痛...很擔心!!!
拜託了~好好照顧自己...


唉...我已經看不習慣比妹頭小的狗,會有一種恐懼症,
我很怕我會一手就把牠們捏爆...怕怕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