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愛給橘子吃,這可是橘婆逼我做給橘子吃的!!!
興沖沖的拿出ㄧ根大蘿蔔還有滿地的菜,
叫我弄蔬菜給她孫子吃,
吃吃吃~也不看看她家的黃大妞多重了~還要吃!!
(黃大妞!!<<橘婆發明出來的~)
算了~千百個不願意也是要做,
那就來個~一盆沙拉吧!!!
做沙拉前~要先把橘子趕出去,這樣子我才能輕鬆做沙拉!!
結果~那死孩子不願意跟她婆婆在外面澆花,死都要回家!!!

橘:媽媽~我要回家!!!
橘麻麻:臉好臭喔~不過表情很好笑~哈!

材料:

紅蘿蔔1根(非常大ㄧ根)
高麗菜5片
馬鈴薯1/3個
水煮蛋ㄧ個
旨味~一湯匙

<<ㄧ盆沙拉>>


看看橘子那貪吃臉...

我想說這一大盆她要吃很久,
沒想到~我只不過是回家上個廁所...
ㄧ出來就...

妳這個小肥仔...吃到連ㄧ根蘿蔔削都不剩...真是會吃!!!
看她吃成這樣~超有成就感的,
好吧~以後每個星期妳都有好料囉!!!
裝賢慧ing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