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~~哈哈...要帶橘妹去跳海囉!!!!
ㄧ早還下著雨,很擔心ㄧ天的行程就去不成了,
好加在淡水的天氣好到不行!!
太陽超大...橘的眼睛都睜不開囉!!!!

橘:唷~~~真悠閒阿!!!

我們閒晃在老街上...突然...看到...寵物店!!!
噹~眼睛睜一個超大,殺進去逛!!!
我發現了ㄧ個超讚的東西,本來想買給橘橘,
不過想想算了,帶那出去應該會被笑死,
所以帶著拍張照就好~哈!! 

橘:哈哈哈...好笑嗎????
橘麻麻:噗~~~~~~超好笑!!!

晃著晃著~我們道了捷運站的廣場,
街頭藝人表演著古錚,
莫名奇妙的...我們家橘妹也變成了記憶卡殺手,
(其實這樣子我還蠻有成就感的~哈)
就是這個笑容~不知吸引了多少人阿!!


好啦~老街逛完啦...我們要去跳海囉!!!
!!GO~GO~GO!!
哀..呀~呀!!!當天風超大~浪也超大~還遇到漲潮,
橘妹發了狂想衝下去!!
風大到橘的耳多都吹飛了...
實在是太恐怖了~放棄~我們去樂狗!!!

橘:麻麻讓我下去好嗎??!!
橘痲麻:不行...看後面~漲到沙灘都不見了!!

失落的回到車上
充滿憂鬱的眼神...無敵八字眉又出現了!!
好啦我知道啦我下次會再帶妳去跳海的啦!!

望著那大海...
好失落的背影....
突然~我們發現好多~花!!!!
橘子突然好hight,敢快衝下去拍照,
橘妹瘋狂的跑在花叢裡,那ㄧ幕~好像回到她小時候,
她瘋狂的跑的跑在奶奶家後面的田裡ㄧ樣,
無憂無慮~快樂的~瘋狂的~奔跑!!!
(哀~我又好想說~我好想回家阿!!!!!)

<<花田"橘">>

就是這樣~這個眼神!!
橘橘你讓我不知道你應該屬於哪裏!!
台北那充滿寵物店有妳最愛的零食的地方??
還是...那無憂無慮的地方!!!
現在...我想帶妳回新竹!!!

<<我愛敗家>>
亮皮粉紅領巾....$150


這是有DAB的才150,
便宜到一個不行~不買會對不起自己阿!!

海軍領領巾...$200

ㄧ樣是DAB的這款還是新款唷,真的太便宜啦!!!

噁心刺刺發亮球...$20

哈~這真的很妙!!
咬不破~觸感軟趴趴的~還會發亮,
真的是很怪的玩具!!

粉紅逼逼槌......$10

哈~這是我玩的啦,我會拿來尻橘子的頭,
超好玩~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