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麻:唷~寶貝你的臉不要那麼臭麻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我ㄧ點零時也不會要妳的命ㄚ~
來麻~給你弟弟吃ㄧ點麻!!!!
歐橘:不要~這是我的,全部都是我的!!!!


橘麻:吼!不要這樣啦~少吃ㄧ點不會死掉的啦!!
我會再買的啦!乖~下次我在買後~
早點吃完可以買新的零食喔!!!
(~硬搶~哈!!)

歐橘:很悶~心情不好...很生氣~快氣死!!!!
橘麻:寶貝不要這樣啦!!


橘麻:那~羊耳多給妳ㄧ片這樣可以不要生氣嗎??!!
歐橘:我考慮ㄧ下!
橘麻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歐橘:好啦~我勉強吃ㄧ下!!!
橘麻:好妳個勉強...

橘麻:吃成這樣妳跟我說是免強吃的~妳要給我揍嗎!!!火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I'm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非常的感謝親愛的秉!!!!
幫人家買到那便宜的紐西蘭系列~
還送到人家家裡來!!!
實在是非常的感謝~
人家實在是太愛妳了~
像妳這樣的ㄧ個好秉~
ㄧ定會瘦下來低~瘦瘦瘦~
正秉~正秉~無敵大正秉阿!!!!
愛妳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