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連續下雨好幾天了,終於有個艷陽高照的星期六,
而且又有狗仔們的活動,我實在是太開心啦!!!
下課後直奔嘉年華現場,
原本要到狗醫生攤位直接找luca麻的我,
已經沉淪在2包250的零食攤位~
雖然當天的活動攤位不能跟寵物展比,
不過逛的可是很興奮哩,
當然~我不會忘記"A"...

<<戰力品>>

免費:大頭貼*1+個性化鑰史圈*1+飼料試吃*4+洗毛精*1+維他命*3+小像框*1
敗家:3包零食~$400<<太俗阿!!

在這麼有氣氛的環境下一定要多拍幾張,
來吧!先來張~小朋友大合照!!

右邊算起~migo,miu,橘,mibo,luca,sunny,麻吉!!!
這張實在是有夠難拍,聽到一堆人說狗狗好乖好厲害,
奮力的擠向前一直狂拍,
吼~是怎樣!當媽的都沒拍到你們急什麼啦!!!

正好也是有活動正要準備開始!!
而且是~台灣狗醫生的活動唷!
不過~有兩位小朋友等的ㄧ點也不耐煩!!!

ㄟ~小朋友阿!臉有必要那麼臭嗎!!!!!
真是受不了!!
還有~luca你不要那樣看我喔!
我真的受不了你的無辜眼神~~太無辜啦!!!

再來~蚤不到的攤位整個就很有聖誕氣氛,
歐橘當然要來ㄧ張!!!娜~可愛吧!  

哈~笑的真可愛!!愛屎妳囉!!
逛阿逛~逛阿逛~逛到老橘婆來載我們了!!!
哀~人家還不想回家ㄟ!!!
可是~哀!
不過~歐橘還是有去新光那拍聖誕大大大樹喔!
不過~先來ㄧ張搞笑版的!!

哈~還好橘不是走淑女路線,
這樣真的很搞笑!!!

將將~聖誕大大大樹!!!

ㄧ樣是笑的很呆的歐橘!!
os後面那位先生~你真的是讓我很.......

這是回家後的橘!

哈哈!累到一個趴掉囉!!!!

說真的~新光那邊真的好漂亮!
歐橘也沒有全部拍到~
不管~星期六再去~拍拍拍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