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現在我是主張自然食
但是我平常還是不在家,怕那我家那位大娘給我亂搞,
所以我還是去買了飼料給歐橘!
這次我很好奇的去網路上訂了飼料,
因為我想說~免運費...又有零食...又直接幫我扛到家,
這樣真的很讚,
其實也是因為一直下雨,我根本沒辦法騎車出去載,
也因為美士每次都要等,
不如上網訂~快又方便!!
而且我星期五ㄧ早匯的錢,星期六中午就收到了,
超快的!!!
你們瞧瞧~

買了兩包,一包大型減肥~ㄧ包羊肉大顆粒,
我都習慣買中包的混著吃,
吃來吃去~還是習慣給歐橘吃美士哩!
贈品:啾啾球*1+脆迪酥*6+骨型脆骨*3+發育寶*6+除臭噴劑*1!!

阿~還有ㄧ樣!!!
美士的餅乾!

我不知道歐橘是怎樣,
超級愛吃的,
感覺跟希爾斯的餅乾差不多,
不過味道比較香一些,不像飼料,
不過味道也不像一般的餅乾那麼香,
就是~~~很妙的味道!!

ㄧ片還不小片,給大狗嘴吃正正好,
吃完下次在去買來給小朋友們吃,
因為~感覺~吃了比較不會胖~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