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天2夜的香港行,
今天凌晨的1:30才回到新竹,
真的是累死我這個孕婦!

這次照舊,住在the mira hk~





走的跟以往比也不多...但是這次真的腳骨都有分離的Fu,
腳到現在都還沒完全消腫!!


光是兩大平價服飾就快整死我這個孕婦!







還有另一家...






中環&尖沙嘴都有殺去...
兩家店的服飾還是有不一樣唷!
光baby系列的都很多款式不一樣!


來看看這次的採購~






這是我們一行人的行李,
還好這次是坐商務艙,
各個都超重啊!



好~來看看戰利品!!



<禮物系列-小毛毛們的!>





這次沒去petmax,
只小走了一下金魚街,
很多零食都在去年的"寵物展"買過了,
所以也沒法引發我的購物慾,
就買了些普普通通的東西了!!




<禮物篇-水果外婆的body shop>





都是彩妝系列啦,
水果外婆莫名的喜歡這玩意,
原本家裡兩間廁所,
弄成一間廁所滿滿的都是化妝品,
真的很愛收藏這些東西!



<禮物篇-bonita妹妹>





H&M都走kitty風~
ZARA這季的風格太大地色了,
所以還是買了比較多花俏的H&M!!

不知道怎麼回事,9~12M的尺寸為什麼會這麼缺,
看上的很少找的到尺寸,
讓我這個姑姑十分不爽快!!!


mothercare跟台灣比也是相當的便宜,
(也很愛給我搞沒尺寸這招!)
所以也買了一捲粉色系給可愛的bonita當夏天居家服!



<禮物篇-小姑!>

我沒拍~哈哈哈哈哈!




接下來~就是自己的啦!!!


<沒衣服可買的水果媽>






能寬就寬,能鬆就鬆...
買了雙豹紋的勃肯,
說到勃肯...我們買到了VIP,
可以打9折!
有朋有要去香港的也可以悄悄話,
給卡號就可以打折囉~


這是今年亞軍的"水果寶包的"...






有沒有發現都是" i love dad!"
這下知道果拔拔有多麼噁心了吧!

然後我們要感謝水果寶包的乾媽...
"阿珠馬麻"!!!
1~4號的小polo都是阿珠馬麻買給寶包的...


來...大家來擦亮眼精,
看看今年冠軍的果阿拔!!!
胖仔~一樣事可以很騷包的...





Polo RL的系列給我逛到我的腳都快斷了,
4條褲子,4件上衣,
高眼光的果拔每件都要試穿,
挑了8件,試穿的就有20多件了!!!
不過最近有去香港的朋友,如果你很愛Polo RL,
一定要去東薈城,
(機場搭的士只要30港幣就可以到達!)
Polo RL 已經有特價,
3件以上又7折!!!!
讓果拔在polo裡面徹底的崩潰...


還有帆船鞋...嚇死人的便宜!
男鞋4千出台幣,
(女生30XX台幣<<已打折)
我們也是買到了"VIP",
有想要去香港購買的朋友也可以悄悄話問我VIP卡號,
全部商品可以打85折!!!!

最後..........那個果拔~
買了...他最愛的皮夾!





台灣缺或缺了好久,一直買不到,
就在香港遇到了最後一枚,
價格也比台灣便宜了2千5,
所以就給他殺下去!!!!!!!!!!!!!!!!


讓我們稱呼果拔一聲"冠軍"吧!



還有還有~
燕窩也很便宜,老母我也買了兩大罐孝敬肚子裡的水果寶包,
雖然不能帶多,但是價格真的是比台灣便宜多了,
品質也好很多!
推薦!!推薦!!



~補~
大家都問...果果?橘子?阿咪?
三隻小狗狗咧!!!!

在這啦~一隻也沒少!

<不想跟我回新竹的阿寄>






<跩歪歪的果妹>





愛理不理的!
不知道跩什麼東西...



<落寞的阿咪>





古龍回家了!
阿咪...也失落了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