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的愛~
好愛~好愛~
我的口頭禪...我女兒...
就這樣~今天哭了...
我想到我的寶貝就要3歲了,
3歲...
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她那麼小一隻,
不是才3個月嗎?????
不是~才跟米奇一起過一歲生日?
不是...還在挑食?
不是~還要求我抱抱上樓梯?


有過了那麼久嗎?我當媽有那麼久嗎?
我真的忘了~忘了...忘了...
時間過的怎麼跟飛的一樣,
我的小毛球要三歲了嗎?
但是事實~就是~寶貝長大了!!
可以停留再永遠三歲嗎?
白白的嘴毛...讓我好難過,
想想~我寧願妳一值調皮搗蛋,
我希望妳永遠都不會長大,
我給妳的還不夠,我們還好多事沒有做!
妳教了我好多事情,
妳告訴了我,什麼是永遠不變的愛,
我相信妳~妳相信我~
如果有一輩子多好!!!

5/25就三歲了...
7/23就整整陪我3年了...
我愛7/23這數字...
我愛它~~~~~~~~~
所以  決定我今天要三八一點~
我來po我們愛的照片~哈哈哈哈!!

~搞親親~




~裝恩愛~


不要問我為什麼有球來插花!!
因為著小機車一定要咬球入鏡,
大家有沒有發現~~這傢伙會看鏡頭ㄟ!!
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