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麻:女兒壓~妳細安抓???幹麻賽臉???
橘子:不開心...
橘麻:安抓???怎麼個不開心咧??
橘子:人家今天去打晶片,妳都沒給我秀秀,還欺負我!!
橘麻:冤枉阿.....
橘子:有圖為據....妳看....
<<證據一>>

橘子:你用臭臭腳擠我的香香臉~
橘麻:噗~~~香香臉~~~笑死我了
<<證據二>>

橘子:還踢我...
橘麻:那妳怎麼不說妳做了啥好事...
橘子:怎麼可能...我是乖寶寶耶!!
橘麻:吐血....還不是妳先咬我襪子,又在床上擦嘴巴....
橘子:有這種事嗎??????
橘麻:有...證據...
<<咬襪子>>

橘麻:妳看~咬我襪子,還不肯放咧!!!
<<擦嘴嘴>>

橘麻:擦的有沒有爽...
橘子:好酥糊阿......
橘麻:那妳還敢怪我整妳唷~
橘子:麻咪...人家今天打針,都沒有福利唷!!!
橘麻:好啦好啦~看在妳打那麼大跟針的份上,隨便妳啦!!!



唉~今天帶橘妹去打晶片,看到針我就哭了,
怎麼那麼大一跟啦,嚇屎我了,好家在橘妹沒任何反應,
沒動也沒出任何聲音,好心疼壓我!!!
如果叫我打那麼粗的針,我一腳把醫生給踹死,
打死我也不要,一定痛死了...我的寶貝~麻咪給你秀秀厚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