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整個人都好懶,
也沒有精神騎車子帶歐橘到愛狗玩水,
一直很想睡覺,都不知道在累什麼東西!
歐橘用一整個很無辜的眼神一直盯著我,
可是...可是...我...好啦我知道了啦!!!
突發奇想...今天我在門口洗澡!!!
哈哈哈...沖水吧~歐橘.


真的超好玩的拉,一直狂用水沖歐橘,
為了讓歐橘有玩水的感覺,
有~我有準備新玩具~飛盤一枚!!!






濕搭搭的毛小孩在中庭咬著飛盤跑來跑去,
多可愛的景象阿!!!(目前遊說橘婆買沖氣小泳池中)
不過這樣子拍起來看,阿娘維...毛怎麼那麼Q哩!!!

歐~終於等那毛小孩玩累了,
在中庭洗澡是比較累一點,
因歐橘整個就是想要玩,一點也不認真給我洗,
非要等到比較累了,才能乖乖的讓我洗,
BUT...也是有好處的!!
就是~~歐橘可以躺成四腳朝天給我洗,
比在廁所好洗多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